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EN
https://www.gov.cn/

关于《铅蓄电池回收利用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2019-08-14 21:26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贯彻落实《足球比分直播网办公厅关于印发生产者责任延伸制度推行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16〕99号)要求,规范废旧铅蓄电池回收和资源化利用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循环经济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等法律法规规定,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有关部门组织起草了《铅蓄电池回收利用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19年8月14日至2019年8月23日,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以登录国家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首页“意见征求”专栏进入“《铅蓄电池回收利用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栏目,填写意见反馈表,提出意见建议。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铅蓄电池回收利用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国家发展改革委
2019年8月14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王洋